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市召开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3-26 08:58  来源: 宝鸡日报   作者:   点击:

3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市领导惠进才、马秉寅、白升安、吴铁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派员指导会议。

徐启方指出,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改革试点工作是我市深化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理论、推动理论与实践结合的一次探索。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增强抓好改革试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扭住关键环节,把握基本要求,科学合理制定实施方案,压茬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做到全面发力、重点突破。要强化问题导向,着力解决责任缺位越位错位、互联互通不够、压力传导层层递减的问题。要把试点成效体现在坚定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打造过硬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上、推动宝鸡高质量发展上,确保改革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徐启方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夯实工作责任,共同推动改革任务有力有序落实。要坚持统筹兼顾,找准推进改革试点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结合点,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强化督导考核,加大“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在年度考核中的分值权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高质量推进改革试点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琦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贾珉亮宣读了《宝鸡市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等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