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 正文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学习贯彻落实十二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2-08 15:44  来源: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


2月7日,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十二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围绕市委副书记、市长惠进才讲话、王琦书记工作报告进行广泛讨论,结合纪检监察组工作实际,研究部署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三项贯彻落实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在深学细悟中坚定政治方向、提升政治站位。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结合工作实际,找准结合点着力点,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教育、体育、科技“新发展”破壁清障、保驾护航。

二是要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要把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二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同时督促推动各综合监督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对标对表全会的新要求新任务,通过学习讨论,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进一步明确今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三是要精准谋划2021年工作。按照十二届市纪委六次全会部署的工作任务,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突出抓好对实施“十四五”规划、筹办十四届全运会和特奥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情况的监督,综合运用走访、调研、督查、问责等方式,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强化执纪审查,用好纪检监察建议,充分发挥提醒纠偏、源头治理作用,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确保新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