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百姓问政——干部作风大家谈》第50期节目公告

时间:2016-08-01 10:55  来源:市纠风办   作者:市纠风办   点击:
  《百姓问政——干部作风大家谈》第50期,将于8月3日20:35分在宝鸡电视台一套节目现场直播,宝鸡人民广播电台交通旅游广播(频率99.7兆赫)同步转播。本期节目主题是“窗口单位作风建设整改回访”,将邀请银行、保险、电信、热力、燃气、公交、运输管理、政务大厅等窗口单位负责人就《百姓问政》开播以来,群众所提意见建议整改情况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如果您对上述相关单位整改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从即日起可拨打市政府纠风办电话 3260588、或向 bjsjfb@163.com、 BJTV百姓问政官方微博留言,也可于节目播出当晚直接拨打现场热线电话3126556反映问题或报名参加现场互动。欢迎您的参与。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