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弘扬清风正气 建设廉洁文化”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07-10 16:47  来源:文广局   作者:文广局   点击:
  各县(区)纪委,各县(区)文广局: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依靠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中共宝鸡市纪委、宝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决定,今年第三季度在全市开展“弘扬清风正气 建设廉洁文化”征文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承办单位:宝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协办单位:宝鸡市图书馆
  二、征文内容
  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续形成反腐败高压态势,严格落实市委、市纪委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决策部署,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促进我市各项工作健康稳定发展。
  三、征文要求
  作品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谨,语言流畅,文风朴实,紧密联系实际,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题目自拟,文体不限,字数不超过3000字。
  四、征文对象
  全市各级图书馆读者、热心群众和广大干部职工。
  五、征文时间
  2017年7月5日至2017年9月20日(以报送日期为准)。
  六、征文评选
  由专家组进行征文评选,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优秀组织奖若干名,由主办方为获奖作者颁发证书奖项,并对优秀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通报表彰。
  七、报送办法
  来稿请寄宝鸡市渭滨区滨河北路1号宝鸡市图书馆收并注明“征文+投稿人+联系方式”字样,或发送电子邮件并以“征文+投稿人+联系方式”为邮件主题。
  电子邮箱:bjstsg@163.com     邮政编码:721000
  联 系 人:杜贝娜             联系电话:0917-2805090
  八、相关说明
  1.本次征文活动不向作者收取任何费用,亦不退稿。
  2.主办、承办单位对征稿作品有展览、研究、出版及宣传权。
  3.凡征稿作者,应视为已确认并遵守征稿启事的各项规定。
  4.本次展览活动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
 
 
 
中共宝鸡市纪委        宝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7年7月5日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