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下发专题片《正身当在立业先》的通知

时间:2017-04-06 09:34  来源:市纪委宣传部   作者:市纪委宣传部   点击:
各县(区)纪委、市级各部门纪检组(纪委、纪工委):
        市纪委精心打造的文化养廉专题片《正身当在立业先》近日制作完成。该专题片以“横渠先生”张载、“中华尊师第一人”燕伋等古圣先贤的传统家规家训为内容,经过总结提炼,打造出一部具有宝鸡特色的优秀廉政文化作品,是当前提高党员干部思想道德修养,加强廉洁从政教育的好教材,现将专题片下发,请各县区、市级各部门认真组织观看。
  市纪委要求,各单位要将组织观看专题片作为加强廉政教育的重要措施,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从优秀传统廉政文化中汲取营养,加强自身修养,廉洁自律、廉洁从政。各县区要将专题片发至县级领导干部、县级各部门、各镇街,充分组织媒体进行宣传,及时将观看情况和心得体会上报市纪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