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麟游县 > 正文

麟游:县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17 17:12  来源: 麟游县纪委监委   作者:刘华   点击:

6月17日,麟游县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市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做好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麟游县委书记孙敬虎出席并讲话,县长李武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赵正永走上严重违纪违法道路,最根本的原因是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对党不忠诚、不老实,权力观、政绩观扭曲。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

会议指出,开展以案促改是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安排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效举措。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毫不放松加强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每位党员干部都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严守党的“六大纪律”,坚决同各种腐败现象做斗争,远离各种“小圈子”“关系网”,严密防范“围猎”行为,注重家教家风,严防“裙带腐败”“衙内腐败”。

会议要求,要以案为戒深化警示教育,坚持把以案促改作为巩固扩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行动,大力弘扬延安精神,从中汲取信仰力量、查找党性差距、校准前进方向。深入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选人用人、干部队伍“转作风”、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情况,深入开展“四个查一查”,发现问题,严肃查处,坚决整改。持续深化“四个专项工作”,锲而不舍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往实里做。要压实工作责任,开好民主生活会,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严格督促问效。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以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以案促改,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责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精神推动以案促改,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六保”和“六稳”等工作落到实处,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麟游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