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陇县 > 正文

陇县:发送节前“廉政短信” 筑牢廉政“防火墙”

时间:2021-12-31 14:45  来源: 陇县纪委监委   作者:刘亮   点击:

“心无私欲方能清爽过节,行不逾矩才会平安舒心。请您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过一个风清气正健康快乐的佳节。”元旦节将至,陕西省陇县的党员干部陆续收到了县纪委推送的节前廉政短信,在广大党员干部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传递廉洁理念,严防“节日病”。

今年以来陇县纪委紧盯关键时间节点,关口前移早提醒,事前介入早预防,充分利用手机短信、微信宣传覆盖面广、警示效果好的特点,将发送廉洁短信、廉洁微视频作为对党员干部廉洁提醒教育的有效手段,在节假日等重要节点,向全县党员干部早发信号,早打招呼,早提要求,将“指尖上的廉洁提醒”变为常态化。今年以来,陇县纪委监委共向全县党员干部发送各类廉政提醒短信、廉洁微视频40000多条。廉洁短信常态化的推送,进一步增强了廉政教育的渗透力,让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自觉遵规守纪,起到警示教育、监督预防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