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陇县 > 正文

【纪检人镜头】陇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开展监督检查

时间:2021-12-29 15:11  来源: 陇县纪委监委   作者: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2月4日疫情发生以来,陇县纪委监委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主动出击,组织全体纪检干部深入镇、村、社区和居民小区等防疫一线开展监督检查。

(图一:县纪委书记常红军检查了解陇关检查站入境人员摸排登记情况)


(图二:县纪委副书记张小平检查城区居民小区防控责任落实情况)


(图三:检查组检查温水镇枣林村防控卡口措施落实情况)


(图四:检查组检查固关镇防控卡口工作人员值班情况)


(图五:检查组检查了解曹家弯镇流渠村居家监测人员措施落实情况)


(图六:检查组督查曹家弯镇主干道防控检查点责任落实情况)


(图七:检查组督查温水镇防控卡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自12月4日以来,陇县纪委监委共组织开展督查检查5轮15次,对督查发现的各类问题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各镇、各部门扎实开展整改。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继续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开展监督检查,推动各项防控措施有力有序执行到位,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