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陇县 > 正文

陇县:为帮扶村“爱心超市”捐赠生活物资

时间:2020-06-03 14:58  来源: 陇县纪委监委   作者:刘亮   点击:

6月2日,一辆满载生活物资的三轮车开进了陇县纪委监委联系帮扶的温水镇坪头村村委会院内,随行的县纪委监委干部将捐助的肥皂、洗衣粉等生活物资送进了该村的“爱心超市”,连同物资一起送来的还有县纪委监委干部对贫困群众的浓浓关心和牵挂。

“马上进入夏收,我们现在正急缺这些物资,你们真是雪中送炭,太感谢你们了!”坪头村村委会支部书记王四成感激的说。近年来陇县纪委监委按照全县脱贫攻坚整体安排,将“爱心超市”援助作为扶智扶志的重要抓手,作为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鼓励贫困户自主参与脱贫攻坚、公益活动、移风易俗等行动获取积分,到“爱心超市”兑换日常生活用品,积极引导贫困群众树立自强自立、不等不靠的信心,激发内生动力,助力脱贫攻坚。自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县纪委监委共向联系帮扶的坪头村、枣林村的“爱心超市”筹集、发放了价值15000元的爱心物资。

陇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爱心超市”让贫困群众得到了帮扶,也为我们党员干部开辟了奉献爱心的渠道,今后县纪委监委将继续加大对两个村“爱心超市”的建设力度,让更多的群众受益。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