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陇县 > 正文

陇县: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0-04-28 10:07  来源: 陇县纪委监委   作者:刘亮   点击:

4月27日,陇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陕西考察工作充分体现了他对陕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和全省群众的关心和牵挂,总书记在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设提供了科学指南,确立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与纪检监察工作相结合,与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改革试点和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全面落实总书记指出的“六稳”“六保”工作任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