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千阳县 > 正文

千阳: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

时间:2020-04-28 11:04  来源: 千阳县纪委监委   作者:茹小明   点击:

4月27日下午,千阳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镇纪委书记、各镇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巡察办、3个专职巡察组、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全文领学了新华社《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新闻通稿(中国纪检监察报4月25日头版),并结合省市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落实作了具体安排。

一要集中开展学习。纪委常委会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采取集体学习、专题辅导、下沉检查等方式,督促纪检监察干部通过正规新闻媒体、官方网站、主流报刊、学习强国APP等媒介,原原本本学懂、学通、学透,加深对讲话科学内涵的理解,切实把学习讲话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二要精准有效监督。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讲政治的具体实践,进一步凝聚纪律监督、监察监督、巡察监督、派驻监督合力,做细做实日常监督,督促全县各级党组织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千阳落地生根。三要严肃执纪问责。要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主线专责,紧扣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要求和县委各项工作部署精准稳慎开展监督,及时督促纠治问题,对贯彻执行不上心、落实严重滞后的行为,坚决从严、从重、从快查处,营造务实、担当、高效的干事创业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