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太白县 > 正文

太白:召开纪委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0-07-17 11:10  来源: 太白县纪委监委   作者:   点击:

7月9日下午,太白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市县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脱贫攻坚及扫黑除恶工作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提出具体贯彻意见;专题通报了上半年全县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情况,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组及委机关各室负责同志汇报了上半年工作进展及下一步打算。

会议指出,要认清当前形势,立足岗位职责,忠诚履职担当,全力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追赶超越,重点抓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明确一个目标。紧扣“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吃透考核指标,找准自身差距,加压奋进实干,迅速扭转被动局面,力争使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打一个“翻身仗”,在全市有位次,有影响。二是抓好两个关键点。围绕纪检监察统计分析指标,精心研判,精耕细作,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围绕“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改革试点工作,积极实践探索,及时总结经验成果,确保改革试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三是补齐工作短板。紧紧围绕中省市纪委全会和县纪委五次全会工作部署任务,紧盯重点难点问题,着力在查缺补漏、巩固提升上下功夫,力促各项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四是各负其责抓落实。县纪委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职责分工,强化统筹协调,抓实抓细分管工作,凝聚工作合力;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组及各室办要细化举措,狠抓落实,在以案促改、“四个专项”工作、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廉政教育基地创建等重点工作上取得突破性进展;要通过督查暗访、与职能部门对接等方式,主动发现问题线索,加快处置核查,提升审查调查质效,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