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太白县 > 正文

太白:开展节日作风检查,敲响廉洁“警示钟”

时间:2020-06-24 16:04  来源: 太白县纪委监委   作者:   点击:

端午将近,为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正风肃纪,坚决纠正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节日风清气正。太白县纪委监委成立4个检查组,紧盯“四风”易发多发问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节前正风肃纪专项监督检查,坚决纠正节日不正之风,推动重点工作落实。

图为,检查组在县住建局检查党风廉政教育部署安排落实情况

检查组采取随机抽查、突击检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调阅税务电子发票等方式,对全县各镇、各部门,辖区内酒店、超市等场所进行明察暗访,着力发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脱贫攻坚中、维护群众利益不担当不作为、加重基层负担等方面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及工作时间不在岗、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公款大吃大喝、违规发放津补贴、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旅游安排等突出“四风”问题。

图为,检查组在酒店了解各单位公务接待及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宴情况

端午小长假期间,县纪委监委将持续开展监督检查,深挖细查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对顶风违纪问题从严查处,绝不姑息,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