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太白县 > 正文

太白:纪检党员干部急赴疫情防控“第一线”

时间:2020-02-06 14:43  来源: 太白县纪委监委   作者:刘婷   点击:

“我是共产党员,我要参加疫情排查防控卡点值勤值守工作”。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太白县纪委监委多名党员干部都在向支部表达着这样的请愿。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县纪委监委在贯彻中央、省市有关精神,将纪律挺在防控一线的同时,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积极主动承担凤鸣华府小区防控卡点值守工作,安排积极请战的21名党员干部对该小区设卡值守,确保各项疫情监控工作落到实处。

连日来,值守人员采取领导带头、全覆盖登记排查、全方位服务引领等方式,对鳏寡孤独老人等特殊人群逐一上门走访,切实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特别是对湖北来太、返太人员及时登记,并实行跟踪管理,在卡点对进出人员进行登记并测量体温,制定消毒记录本,确保“一测两问三登记四报告五处置”制度执行到位。同时,不间断播放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和专业知识,引导群众认真学习,尽量减少外出,做到外出佩戴口罩,日常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