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眉县 > 正文

眉县: 开展“企地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12 09:24  来源: 眉县纪委监委   作者:   点击:

11月11日,眉县纪委监委联合陕西交控宝天分公司党员代表共20余人,赴凤县革命纪念馆、中国工合纪念馆、天台山隧道管理中心开展“学党史、敬英烈、倡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念馆,大家追寻习仲勋、刘林圃等革命英烈“兵运”事迹,观看一件件陈列物件,再现“两当兵变”的历史,深刻感受革命的艰难困苦和辉煌历程。

在工合纪念馆,了解中国工合运动历程,瞻仰了路易·艾黎、埃德加·斯诺夫妇等国际友人的无私奉献精神,参观四孔窑洞,见证教育、工人合作奇迹,身临其境重温革命年代的困难和艰辛,感受工合精神与力量。

在天台山隧道管理中心,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隧道纪实宣传片,见证了国内项目难度最大、科技含量最高的隧道工程奇迹,真真切切感悟到了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同时,还观看了一场科学有序、反映迅捷、配合密切、装备优良的消防应急演练,见证了一支不怕牺牲、作风过硬、一心为民的优良队伍。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有现场教学感悟伟大党建精神,又结合实际交流探讨“企地共建”新路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信息共享,在问题线索通报、警示教育、以案促改、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共同发力,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