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扶风县 > 正文

扶风:多措并举抓好纪检监察信息工作

时间:2020-05-18 14:41  来源: 扶风县纪委监委   作者:王晶 樊珍妮   点击:

近期,扶风县纪委监委注重信息工作,不断提高信息宣传工作,破解纪检监察信息工作中存在的内容不全面、准确性不够、时效性不强的瓶颈,进一步强化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纪检业务水平。

考核通报保质量。将监察信息报送工作作为机关日常工作来抓,既要重数量,又要重质量。按照“周统计、月通报”方式,将信息报送工作纳入年终考核,对信息报送工作定目标、交任务、提要求、授方法,确保高质量完成。

培训充电促提升。利用每周三晚“夜学”时间,召开纪检监察信息培训工作会,邀请委机关领导、业务能手从“信息与新闻报道区别、信息主要类型与写作方法、重点问题把握”等方面进行授课,极大的提升信息报送的质量。

深挖特色出亮点。立足中心工作,着眼于有亮点的工作成效,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从工作大局着眼,从细微处入手,及时梳理信息素材,围绕作风建设、纪律审查、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专项整治、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任务,加强信息输出,彰显特色。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