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扶风县 > 正文

扶风:召开姜国文赵开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0-05-07 15:28  来源: 扶风县纪委监委   作者:王晶 樊珍妮   点击:

近日,扶风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了姜国文、赵开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大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范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和《关于云南省纪委监委驻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开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汲取警示教训,提高政治觉悟,坚定政治立场,以案明鉴、坚守底线,以实际行动维护纪检监察干部形象。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坚持刀刃向内,对执纪违纪、执法违法者“零容忍”,坚决查处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尤其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纪检监察工作“两手抓、双促进”。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自觉抵制诱惑,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决防止“灯下黑”,时时刻刻用最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战士。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