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凤翔区 > 正文

凤翔:迅速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1-25 10:03  来源: 凤翔区纪委监委   作者:雷红亮   点击:

1月19日,凤翔区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开展讨论交流,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在新征程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指明了方向,为我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必须深刻领悟精髓要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新的起点上谋划好、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保持反腐高压态势,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区纪委书记张晓辉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干部要聚焦“十个坚持”,深入学习、强化担当,履职尽责。一要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职责。二要增强学习自觉。要把班子成员带头学、专题辅导学、个人自学相结合,做到学习全覆盖。三要增强保障自觉。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为谱写凤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