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凤翔区 > 正文

凤翔:开展“月讲评”活动

时间:2020-07-24 17:17  来源: 凤翔县纪委监委   作者:   点击:

“你们此次巡察群众参与度不高,来信来访比较少,需要加强改进”这是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在讲评会上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凤翔县纪委监委坚持利用每月首个周一例会,由主要领导对机关各室部办,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巡察办(组)上个月工作进行讲评,全面总结工作指标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存在问题等情况,并评选出本月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通过“月讲评”活动就是要把干部日常管理与年终考核有机结合起来,激发工作热情,发挥工作合力,努力创建作风过硬优秀机关,能力过硬干部队伍,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组织部长梁一芳讲到。

据悉,实行“月讲评”制度以来,极大的激发了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促进了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上半年,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共立案44件,结案30件,党政纪处分30人,组织处理16人,立结案数大幅度提升,在全市半年执纪审查工作中排名靠前。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