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凤翔区 > 正文

凤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0-04-27 15:00  来源: 凤翔县纪委监委   作者:石敏 赵巧兰   点击:

4月26日晚,县纪委监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县委的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是新时代陕西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纪检监察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认真思考、深刻领会,积极开展研讨,在纪检监察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去,要围绕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结合我县实际认真开展监督执纪工作;要全面落实中省市县纪委全委会精神,积极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改革试点,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积极抓好生态环保领域腐败问题、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项目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问题等专项整治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列入正在进行的第十轮巡察工作之中。

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