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渭滨区 > 正文

渭滨:在职党员进社区参加义务劳动

时间:2020-05-28 15:13  来源: 渭滨区纪委监委   作者:贾根深   点击:

5月27日,渭滨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第一和第二党支部11名在职党员到包抓的桥南街道姜河社区,与社区党员一起参加主题党员活动,开展义务劳动,为社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活动现场,区纪委监委在职党员和社区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温了入党誓词,参加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党员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不顾烈日酷暑,对姜河二区院外严重影响环境的建筑垃圾和各类杂物进行彻底清理。经过两小时的集中整治,共清理建筑垃圾等20多立方米,清出空地约100平方米,原先杂乱无章的小区院外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今年以来,按照区委统一安排,渭滨区纪委监委在职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先后多次进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学雷锋等志愿服务、义务劳动活动,树立了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称赞。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