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曝光台 > 正文

千阳县通报3起典型案例

时间:2020-06-23 15:25  来源: 千阳县纪委监委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千阳县纪委监委将查处的3起典型案例予以通报。

1.南寨镇原阳坡村支书兼主任乔正江扶贫项目资金管理不到位问题。2018年12月,南寨镇原阳坡村支书兼主任乔正江,脱贫攻坚工作履职不力,扶贫项目资金实施管理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乔正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千阳县河道疏浚工程公司党支部书记吕珠虎扰乱市场秩序问题。2018年10月,县河道疏浚工程公司党支部书记吕珠虎,负责千丰湖疏浚工程前期工作时,接受施工方宴请,造成不良影响。吕珠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崔家头镇庄科村西庄组组长任烁明环保工作履职不力问题。2020年4月,崔家头镇庄科村西庄组组长任烁明,在开展村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中,落实组级环境工作不扎实、履职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任烁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