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曝光台 > 正文

岐山通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违反工作纪律的典型案例

时间:2020-02-10 14:46  来源: 岐山县纪委监委   作者: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警示教育,现将近期查处蔡家坡镇东街社区在疫情防控中违反工作纪律问题予以通报。

2020年2月5日上午,县疫情督导督查组在蔡家坡镇东街社区凤鸣新城小区检查时发现,该小区对出入人员登记制度未落实,疫情防控执行不力,存在重大隐患。蔡家坡镇东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崔亚娟、蔡家坡镇东街社区主任蔡怀礼、蔡家坡镇东街社区干部罗丹、蔡家坡镇东街社区党员先锋队队员杨荣辉在疫情排查防控工作中执行党委工作部署不力、落实防控措施不细不实,均违反工作纪律。经蔡家坡镇党委研究,对崔亚娟、蔡怀礼、杨荣辉进行提醒谈话,对罗丹进行诫勉谈话。

通报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各司其职、令行禁止;县纪委切实履行职责,对在疫情防控中顶风违纪的快查快处,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