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曝光台 > 正文

凤翔县通报3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时间:2019-11-28 15:55  来源: 凤翔纪委监委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强化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效果,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凤翔县纪委监委将近期查办的3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凤翔县南指挥镇原页西村党支部书记李正杰、3组组长安万鸿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李正杰、安万鸿作为原页西村土地监管负责人,对栖凤御林葡萄酒庄违规占有该村耕地0.44亩建设食堂、库房行为监督不力、不闻不问,造成企业违法占地问题,违反工作纪律。2019年8月,李正杰、安万鸿被分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2.凤翔县田家庄镇河北村村委会副主任翟锁利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翟锁利在负责分管该村土地管理工作中履职尽责不到位,对村民私自占用4.01亩耕地建设石膏线加工厂行为不制止、不报告,严重失职,违反工作纪律。2019年7月,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3.凤翔县柳林镇财政所所长黄红珍、原副所长董建忠、财政所干部张新让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黄红珍、董建忠、张新让作为负责镇一事一议项目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对该镇贫困村宋村虚报的4个一事一议项目未认真履行监管、审核职责,未经深入调查,就在项目验收单上签字,导致该村违规套取2017年财政奖补资金46.84万元,违反工作纪律。2019年5月,被分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再次发生。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典型案例为鉴,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不忘为民利民惠民的初心,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上率下,增强纪律观念,严守纪律底线,强化监督管理,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引导,严格按照制度规定要求办事。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聚焦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认真对待,凡是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查处,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效果,以严明的纪律推动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向纵深发展,用实际行动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