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曝光台 > 正文

千阳:通报3起扶贫、市场、环保领域

时间:2019-10-31 09:4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千阳县纪委监委对近期查处的扶贫、市场、环保领域典型案例予以曝光。

1.崔家头镇赵家塬村岭岗组组长赵国强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2019年2月,崔家头镇赵家塬村岭岗组组长赵国强,对个户信息核查不准,审核不严,责任落实不到位,违规将不符合条件的1户贫困户纳入低保,违反了国家低保政策相关规定。赵国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草碧镇草碧村主任冉向杰不正确履行职责问题。2018年8月,草碧镇草碧村副主任冉向杰在实施村级办公用房改造工程中,未按照要求进行招投标。冉向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城关镇冉家沟村监委会主任冉清芳监督不力问题。2018年6月,冉清芳作为冉家沟村监委会主任及河道巡查员,河道巡查监管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履职不力,导致冉家沟村河道发生建筑垃圾、生活垃圾乱倒问题,对生态环境造成破坏。冉清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