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文化 > 书画摄影 > 正文

麟游廉政文化墙掠影

时间:2008-05-04 15:11  来源:未知   作者:宝鸡纪检监察网   点击:

  建设廉政文化是贯彻党的十七大和第十七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有力举措,对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为了切实加强廉政文化建设,麟游县在县城显要位置喷绘制作了一条500多平方米的廉政文化长廊,旨在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反腐倡廉意识,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社会风尚,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该长廊以60平方米的巨幅标语为开篇语,分为自律篇、作风篇、廉政篇、勤政篇、警示篇、治本篇等6个板块,共精选各种廉政图片120多幅,主题鲜明,图文并茂,其中廉政警句和公益广告66幅,廉政书画19幅,廉政漫画33幅,廉政故事6个。廉政文化长廊自4月20日建成后,参观的干部群众络绎不绝,许多单位将廉政文化长廊作为廉政教育基地,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学生和各界群众参观,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洗礼。截止目前,共约8000多人参观了廉政文化长廊。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