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市供销社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1-18 15:09  来源:市供销社   作者:市供销社纪检组   点击:
  1月15日,市供销社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主要精神。机关全体人员和市供销社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会议公报等。大家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牢记初心和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增强政治定力。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四种考验”、“四种危险”,正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增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自觉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坚守底线,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要认真执行《准则》、《条例》等各项纪律规定,心存敬畏之心,克服侥幸心理,强化风险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三要发挥表率作用。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准则,不仅管好自己,还要管好身边人、管好家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