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 > 正文

市档案局召开第六次“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会”

时间:2018-06-08 09:11  来源:市档案局   作者:张永强   点击:
  6月6日上午,宝鸡市档案局举行“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会”。副局长张明霞做专题辅导,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魏春刚主持,局长齐周怀、副局长闫海成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副局长张明霞以《认真学习新党章 自觉做合格党员》为题,从“十九大党章修改的背景意义”和“学习贯彻落实新党章应把握的问题”两个方面,进行辅导讲课。她指出,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是十九大最大的历史贡献,顺应新时代要求,深合党心民心,意义重大而深远,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自觉遵守、坚决维护、真学真用,在新时代长征路上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辅导结束后,局机关4名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参加学习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的心得体会,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魏春刚对轮训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市档案局局长齐周怀最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长期性的政治任务,继续深化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档案工作,努力使档案工作,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新时代有更大作为,为宝鸡的“四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学习是市档案局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六次集中轮训。自轮训工作开展以来,市档案局共派出6名干部参加市委党校集中轮训,安排6名县处级领导为局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专题辅导授课,并及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档案网站、档案简讯、QQ群等载体,宣传轮训工作动态,营造良好学习气氛,先后举办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展览、学习专栏,定期组织座谈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集中观看《辉煌中国》《廉政微电影》等教育影片,开展登山、踏青、观影、义务劳动等实践活动,以丰富的形式和有力的措施,切实促进了十九大精神在档案部门落地生根。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