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 > 正文

市统计局党组学习传达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1-23 15:03  来源:市统计局   作者:市统计局纪检组   点击:
  市统计局党组于1月23日上午,召开了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宁主持,局领导和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史立志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局2017年度廉政信息报送工作进行了讲评,对抓好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当前重点工作和廉政宣传信息报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宁强调,要认真抓好廉政教育预防,从思想上高度警醒自觉。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员干部要带头讲政治、守规矩、知敬畏。要不断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彻底纠正“四风”新动向和新问题。要严格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习惯于在制度和群众监督约束下,立足本职岗位创新作为。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