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巡察工作 > 正文

陇县:十六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全面进驻

时间:2020-07-01 08:54  来源: 陇县巡察办   作者:   点击:

按照《十六届县委巡察规划》安排,6月28日至29日, 十六届县委第八轮巡察三个巡察组进驻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委统战部、县公安局党委、县法院党组、县林业局党组等6个单位,开展为期2个月的政治巡察。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分别出席进驻动员会。

在动员会上,县委巡察办宣布了县委授权任命和巡察任务;县委巡察组组长传达了县委巡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本轮巡察工作总体安排;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对开展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宝林、副组长李鹏在讲话中指出,巡察是承接中省巡视监督功能,肩负着“两个维护”在基层落地落实的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主动支持配合,坚持立行立改,自觉把巡察整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结合起来,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委巡察组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对照被巡察单位职能定位,对照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围绕“三个聚焦”,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圆满高效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