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巡察工作 > 正文

凤县:县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工作汇报

时间:2020-06-05 14:55  来源: 凤县县委巡察办   作者:铁晓莉   点击:

6月3日下午,凤县县委书记张帆主持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县委十五届第八轮巡察情况综合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县委领导张扬、曹乃生、王召远、王桂山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巡察办关于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及第九轮巡察筹备情况的汇报,并对巡察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点评。本轮巡察紧扣“六围绕一加强”,“四个落实”查找政治偏差,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发现了一些面上问题和一些党员干部违纪违规问题线索,较好地完成了巡察任务,县委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对于本轮巡察发现的问题,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严肃认真向被巡察党组织原汁原味进行全面反馈,加强问题整改指导,督促被巡察党组织严格按照县委巡察反馈意见认真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查找根源,逐项制定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对所涉及的违规违纪的人和事,组织部和县纪委要及时跟进,严肃查处。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对标对表中央、省市委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巡察质量提升年活动要求,稳步推进我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开展巡察监督。要紧盯被巡察党组织履职尽责情况有针对性地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报告问题、解决问题,推进巡察工作向纵深开展。要统筹谋划、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巡察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和省市巡视巡察有关会议要求,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指导,科学谋划安排好2020年县委巡察工作。县委巡察办要切实抓好县委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认真组织、扎实推进全年各项具体工作。全体巡察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按党章党规办事,严格纪律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维护县委巡察队伍的良好形象,以高质量巡察成果展示新时代巡察干部新作为。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