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巡察工作 > 正文

岐山:召开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七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会议

时间:2020-06-03 16:14  来源: 岐山县委巡察办   作者:   点击:

6月2日,岐山县召开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七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县委副书记张会亚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会议由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贾宗宏主持。

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龙略智传达了各级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及县委书记苏少敏在听取第六轮巡察汇报时的明确要求,宣读了县委第七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决定和巡察任务安排。第三巡察组、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张会亚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围绕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在推动落实“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上、在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上、在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上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个方面持续用力;要突出监督重点,发现问题形成有力震慑。准确把握12个被巡察单位职能性质、行业特点、行使公权力特点和廉洁风险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画像准。要健全协作机制,完善巡察前情况通报机制、巡察监督与纪委监委的协作配合机制、巡视巡察整改监督协作机制,进一步增强监督合力。要严格标准要求,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原则,锤炼巡察铁军,为提升巡察监督质效提供强劲动力。

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和案管室、县委组织部干部组、县委宣传部、县审计局、县信访局负责同志,县发改局、县住建局、陕西周原城市投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县工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县自然资源局、县人社局、县劳动就业管理局、县财政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农村公路管理站领导班子成员和派驻纪检组长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