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巡察工作 > 正文

千阳:开展巡察“回头看”,巩固成果再提升

时间:2020-05-25 16:53  来源: 千阳县委巡察办   作者:高源   点击:

近期,千阳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以省市脱贫攻坚巡视巡察“回头看”为契机,派出三个督导组,对县级巡察的6个部门、7个乡镇及和10个村级党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

此次巡察“回头看”工作,围绕县级巡察反馈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情况,聚焦脱贫攻坚政治责任落实情况,集中查看了县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是否整改彻底、整改措施是否有效、移交事项和线索办理是否到位,重点检查了涉及脱贫攻坚领域的问题线索整改办理情况,不断深化全县脱贫攻坚“政策落地、责任落地、问题清零、机制健全”要求,持续推进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对巡察“回头看”中发现的问题,各督导组向被巡察党组织进行了严肃反馈,提出了整改时限和要求。一是夯实整改责任。各被巡察党组织(单位)负责人要切实负起整改领导责任,针对反馈意见,统筹研究、认真整改,及时将整改情况向党内通报,向社会公开。二是强化“三单”管理。按照巡察问题整改要求,督促各被巡察党组织(单位)建立健全反馈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落实牵头责任,巩固整改成效,促进工作落实。三是规范健全资料。各镇和相关单位抽调精干力量,组成整改工作推进小组,对照问题整改“三单”,逐项收集佐证资料,抓实问题整改和成果运用,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