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巡察工作 > 正文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督促市公安局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4-16 11:18  来源: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

根据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整改要求,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及时督促市公安局党委抓好落实。4月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贺东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党委班子在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并反复修改会议发言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本次会议奠定了良好基础。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陈双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贺东代表市局党委班子围绕巡察反馈3大类34个问题作了深刻剖析。各班子成员从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3个方面,结合自身思想、分管业务进行问题认领和对照检查,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建议。整个会议氛围严肃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到位,提出意见具体诚恳,达到了增进团结、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

贺东强调,此次会议是推进市委巡察问题整改的重要抓手,更是强化市局党委班子自身建设、凝聚合力推动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体班子成员要将巡察反馈问题与自身查找问题、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建议归纳梳理,形成清单,逐项销号。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履行政治责任、执行政治纪律的具体体现,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抓实抓好。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每项工作、每个环节把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落到实处,坚决按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部整改任务。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