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巡察工作 > 正文

凤翔:召开十六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04-14 09:49  来源: 凤翔县委巡察办   作者:尹文娟   点击:

4月13日,凤翔县召开十六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本轮巡察安排4个巡察组,对5个县级部门和3个镇开展巡察,计划到6月下旬结束。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韩景钰宣读了十六届县委第十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决定,安排巡察任务;1名县委巡察组组长、2名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少鹏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在聚焦“三大问题”、深化政治监督上持续发力;二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在深入发现问题、形成有力震慑上下功夫;三要切实加强协作配合,在推进巡察监督、增强监督合力上凝心聚力;四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履职能力、践行使命担当上展现作为。

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石周晔主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第十轮巡察组全体人员,8个被巡察单位党委(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联络员,县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县纪委监委相关室负责同志,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共112人参加了动员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