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队伍建设 > 正文

眉县:召开集体座谈会给新录用干部醍醐点灯

时间:2021-09-01 16:53  来源: 眉县纪委监委   作者:邓伟华 郭仲乐   点击:

“我叫严军平,宝鸡陇县人,毕业于西安工程大学,入职以前干的是个体,没有相关的党政机关或纪检监察工作经验,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希望各位领导和同事多多帮助。”......这是今年新招录干部在集体座谈话上的自我介绍。

眉县纪委监委在新招录干部入职第二天即召开集体座谈会,对13名新招录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和学习,帮助他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需求。

会上,13名新招录干部做了简单自我介绍,县纪委常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陕西省纪检监察干部“十条禁令”和机关管理制度等内容,2020年招录干部代表分享了入职以来的经验和收获,室主任代表围绕“如何与年轻干部更好配合”做了交流发言。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对新入职干部表示诚挚祝贺和欢迎,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转变角色,准确定位,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充分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正确面对工作生活压力,遵守规矩,勇于作为。二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纪检监察机关是业务机关更是政治机关,既要加强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学习,更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人。三是坚定理想信念,务实担当。脚踏实地,找准人生努力方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上,敢于善于斗争,坚决清除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不良因素。四是掌握方法,培养新人。通过此次交流尽快了解熟悉年轻人,在日常工作学习中严格要求,敢于压担子,善于教方法,以严管厚爱激励年轻干部成长成才。

会后,新招录干部纷纷表示,此次集体谈话会为还处于懵懂状态的他们敲醒了警钟,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教诲,严格要求,尽快适应新身份,融入新集体,在纪检监察岗位上实现自身价值。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