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队伍建设 > 正文

陈仓:开展文体活动提升工作“精气神”

时间:2021-08-27 10:18  来源: 陈仓区纪委监委   作者:梁昭辉 李凤霖   点击:

8月20日,陈仓“清风跑团”在渭河堤举行“喜迎十四运,奉献有作为”户外跑步健身活动,区纪委监委机关40余名跑团成员和运动爱好者参与。

为进一步丰富纪检监察干部业余文化生活,满足大家不同兴趣爱好精神需求,增强纪检监察系统凝聚力和战斗力,陈仓区纪委监委在工作之余,成立了篮球、乒乓、羽毛球、跑步、游泳、象棋、书法和摄影等8个文体活动兴趣小组,用文体活动装点“八小时以外”的精彩。

为使兴趣活动顺利开展,委机关支部安排专人担任各项文体活动兴趣小组的组长和副组长,负责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各兴趣小组分别建立小组微信群,并制作队旗,活动口号,制定活动计划,不定期开展活动。机关干部根据自身爱好及特长,自愿申请加入各兴趣小组,目前81名纪检监察干部报名参加。

今年以来,陈仓区纪委监委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干部身心健康,利用“三八”妇女节、“五一”劳动节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加大人文关怀,开展文体活动,搭建“8小时以外”活动平台,用心用情关爱干部。先后积极组织干部参与陈仓区第四届运动会各类比赛项目、“赞歌献给党”歌咏比赛、“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举办“德润陈仓”弘扬好家风演讲大赛等活动,通过各类文体活动疏解紧张的工作压力,促进干部感情交流,增强队伍内生动力,保证干部以健康的身体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努力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