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队伍建设 > 正文

渭滨:召开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时间:2019-11-26 09:42  来源: 渭滨区纪委监委   作者:高宏亮   点击:

11月22日下午,渭滨区纪委监委召开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区纪委常委、各室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全区专项治理推进情况及问题线索办理情况,提出具体措施,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一是成立排查组。由区纪委分管副书记带队,案管室、第八纪检监察组配合,通过明察暗访、群众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排查问题线索;二是建立专门台账。信访室、案管室对十八大以来人防系统信访举报和问题线索进行大起底、大筛查,建立专门台账,及时督办处置。三是加强协作配合。主动对接人防办、审计局等单位,通过人防系统自查、项目专项审计和监督执纪问责等方式,形成工作合力。四是严肃执纪问责。各纪检监察室对分办的人防系统问题线索要优先处置,限时办结,争取在11月底前初见成效。五是强化制度建设。第八纪检监察组要发挥监督职能,督促人防办开展自查自纠、整改落实、完善制度,从根源上堵塞漏洞。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