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回首奋斗路 开启新征程 组织开展党性和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21-05-21 09:1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谱写宝鸡市场监管追赶超越新篇章。5月13日至14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分两批赴冯家山水库展览馆开展“回首奋斗路,开启新征程”党性和廉政教育活动。

在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水库展览馆,聆听了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全面了解了冯家山建设者们可歌可泣的创业历史,深切感受了“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科学求实、开拓创新”的冯家山精神。展览馆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齐聚冯家山水库纪念碑前,隆重举行纪念仪式,听取冯家山水库建设主要事迹介绍;向纪念碑及在水库建设中牺牲的先辈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冯家山大坝枢纽工程。

两天来,通过参观冯家山水库展览馆和大坝枢纽工程,瞻仰冯家山水库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和科学求实、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加强了党性锻炼,筑牢了廉政防线,锤炼了过硬作风,必将以更加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工作中,为宝鸡市场监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