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讲好廉政党课 常鸣廉政警钟

时间:2021-05-18 08:48  来源: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5月17日,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立军以“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题,为市人大机关科级以下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廉政党课通过列举丰富详实的数据和典型案例,讲解了重点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情况,详细介绍了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以及新形势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市人大机关年轻干部较多的工作实际,突出反面典型警示教育,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原因,对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提出意见建议,要求年轻干部以案为鉴、深刻反思,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廉洁自律底线,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敢于担当主动作为。

此次廉政党课引起了广大干部的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这不仅仅是个人思想的洗礼升华,更是廉洁自律的常鸣警钟。年轻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党纪法规;有所作为,不虚度年华;洁身自好,经得住诱惑考验;与时俱进,勇立时代潮头,为奋力谱写宝鸡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