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强化廉洁警示教育 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时间:2021-05-17 09:48  来源: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推进”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创建风清气正的清廉医院,5月13日,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督促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大会。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军参加会议并作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讲座。

会上,李文军同志以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主线,围绕“从政治上要提高三力、认清从严治党的三个坚持、深刻理解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正确把握中央八项规定的长期性、清楚看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震慑力、清醒看到全面从严治党在医疗领域腐败问题还未得到根本遏制”六个方面,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展开深入阐述。通过大量鲜活的典型事例以及发生身边的腐败案例,李文军同志为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课。尤其对于各类违纪违法案件性质的深刻剖析,更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从严治党、强化廉洁自律和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等方面的理解和把握。

最后,李文军同志对医院广大党员干部提出“旗帜鲜明讲政治、遵规守纪不越线、履职尽责强担当、秉公用权不任性、洁身自好慎交友、以身作则正家风”等六个方面的要求,要求大家在院党委的引领下,在院纪委的监督下,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并积极通过深入学习典型案件,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做到业务工作和作风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持续开展“改进医疗服务态度,提升群众就医感受”专项整治活动,努力开创医院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