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派驻动态 > 正文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中纪委全会精神 严格落实春节前警示教育

时间:2022-01-25 10:47  来源: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

近期,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并针对春节临近和节日疫情防控任务,积极开展检查监督工作,严格落实节前警示教育。

一是将学习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 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文章。结合驻在部门职能特点,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来,要与驻在单位形成合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新年度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开展春节前廉洁警示教育。围绕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纪检监察组根据市纪委关于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的要求,印发了《关于春节期间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同时督促归口监督单位积极观看央视5集专题片《零容忍》和6集纪录片《廉鉴》,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向纵深发展。通过持续传导压力,切实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新成效,协助督促各级党组织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

三是持续检查督促,继续强化疫情防控。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安全防线,纪检监察组紧跟疫情防控工作新任务,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检查督促,强调增强责任意识和政治担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主动担当作为,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确保群众安全过节。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