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宝鸡廉政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惠民惠农财政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19 17:43  来源: 市纪委监委   作者:杨超   点击:

11月1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惠民惠农财政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恩社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专项治理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各项目主管部门要深看一层,在思想认识上再重视,以敏锐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解决纠正摸底排查出的问题;要先人一步,在行动落实上再提速,紧扣关键环节开展好自查,做好对县区对口部门的督促指导,及时分析研判排查发现问题,督促责任单位加快整改;要力聚一处,在资源要素上再整合,财政、主管部门、审计、代发机构要强化配合衔接,坚决杜绝推诿扯皮、贻误战机等情况。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查快处违纪违法问题,约谈提醒治理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全力推动专项治理走深向实。

会议由市监委委员梁武主持,市专项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主管部门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