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宝鸡廉政 > 正文

为稳增长注入强大动力

王琦赴眉县包抓企业开展帮扶工作

时间:2021-11-11 09:44  来源: 市纪委监委   作者:邓亚金   点击:

11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琦赴眉县包抓企业开展帮扶工作。

当天,王琦先后来到陕西太白酒业有限公司、农夫山泉红河谷饮料有限公司,在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原料供给、产品营销、发展前景以及面临的困难问题等,勉励企业铆足干劲、培育核心产品,快速扩大市场份额,着力提升生产经营效益。



王琦强调,眉县要重点围绕酒业、饮料等优势产业,紧盯资源优势,全力支持特色企业发展壮大,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领导包抓、部门包联、干部帮扶机制,不折不扣兑现合法合规政策承诺,切实强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精准发力破解影响企业发展的难题。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服务企业,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好驾护好航。企业自身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坚持创新引领,加快转型升级,扎根眉县,努力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