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宝鸡廉政 > 正文

以“三化”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08-18 17:29  来源: 市纪委监委   作者:刘亚媚   点击:

8月17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琦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通过基础设施的标准化、干部队伍专业化推动工作程序规范化,既是促进纪检监察工作内涵式发展的有效抓手,也是夯实基层基础、规范执纪执法、提升工作质效的重要途径。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增强推进“三化”建设工作的主动性,推动市县镇三级力量整合、工作协同、一体提升,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水平和高质量发展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准确把握“三化”建设的重点任务,紧盯问题、迅速整改,上下协同、一体推进,严督实考、传导压力,确保“三化”建设稳步有序、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统筹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始终把监督摆在首位,切实提升办案质效、特别是注重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持续深化扫黑除恶及历史文化保护领域、人防系统腐败问题、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等专项治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要围绕推动落实,切实转变作风,解决状态不佳的问题;加强跟踪指导,解决工作上市强县弱的问题;积极探索创新,解决标准不高的问题,奋力推动新时代宝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通报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情况 ,有4个县区纪委监委和市级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