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宝鸡廉政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强党性、严自律、深化以案促改”现场教育活动

时间:2020-07-31 16:56  来源: 市纪委监委   作者:   点击:

7月2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80余名党员赴陕西西建集团党建展览馆和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开展了以“强党性、严自律、深化以案促改”为主题的现场教育活动。

在西建集团党建展览馆内,全体党员重点参观了党史馆、党章馆、初心馆、清廉馆等内容。通过聆听讲解、互动体验、观看专题片、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全体党员重温了我们党艰苦卓绝、光辉灿烂的发展历程,激发了坚守初心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感。在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大家参观了窑洞工厂、申新纱厂办公楼、薄壳车间等历史遗迹,感受了抗战时期民族企业家实业救国的爱国情怀和民族工业奋斗不屈的精神,强化了弘扬抗战精神、矢志爱国奉献的责任担当。

这次现场教育活动,旨在深化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效果,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强化党性修养、严格自身要求,进一步增强以案促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教育活动感触深、收获大,净化了思想、砥砺了斗志,决心把学习成果运用到以案促改工作之中,转化为强党性、严自律、勇担当的自觉行动,努力在忠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走在前、做表率。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