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宝鸡廉政 > 正文

王琦在陇县主持召开联企帮扶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4-02 14:07  来源: 市纪委监委   作者:   点击:

4月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复工复产陇县指导组组长王琦在陇县主持召开联企帮扶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安排部署,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下一阶段包联帮扶重点工作。

据了解,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助力重点项目和重大产业发展,市委、市政府成立了13个复工复产指导组前往各县区开展帮扶指导工作。陇县指导组共包抓帮扶53户企业和21个重点项目。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帮扶指导组、工作组和陇县各级协同发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实干担当的作风,促进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取得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的阶段性成效。

在听取陇县复工复产及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通报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后,王琦要求,各级包联帮扶干部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携手同心,积极作为。要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全过程,结合市委部署的“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改革试点工作,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架起贯通联动的“立交桥”,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复工复产、决胜脱贫攻坚。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